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协会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心在哈尔滨成立

2021年12月30日10:38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2月30日电 (王莹)近年来,随着黑龙江省网络安全行业的发展,涉及劳动人事的争议案件也逐年增多。12月28日,在哈尔滨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的指导下,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协会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心在哈尔滨市揭牌成立。黑龙江省网络安全行业单位和数万名网络安全行业从业人员有了自己的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

哈尔滨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副院长王际岩表示,哈尔滨市深入推进落实国家《关于进一步加强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完善多元处理机制的意见》,在成功构建“横向到企业,纵向到社区”的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格局之后,根据当前涌现的新业态,尝试推进工作的新思路,不断探索新时期行业协会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建设,最大限度将矛盾化解在协会、化解在企业内部,积极维护当事各方的合法权益,促进劳动人事关系和谐稳定。

据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协会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心主任张彦介绍,该中心成立后,将积极宣传贯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策法律法规的落实,在开展调解活动中,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努力做到行业用人单位相关争议问题“一般争议不出协会,复杂争议不出市区”。

揭牌仪式上,黑龙江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管理处、黑龙江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的相关负责人为中心揭牌。哈尔滨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向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协会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心赠送了法律法规政策汇编等资料。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