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邮储银行绥化市分行积极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2022年04月23日19:43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4月23日电 (王莹)“这回啊,肯定又会是收获满满!”来自绥化市北林区兴和乡的王希文高兴地说道,在邮储银行为其助力的1000万元小企业贷款发放到位后,他所经营的米业公司备足了收粮资金,加工车间里马力全开。

春耕期间,王希文也到了“忙叨”的时候,流转土地、收粮加工、联系销售,58岁的他跟年轻人比起来一点不落下风,“我的企业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都希望他健康茁壮地成长。”带着这一份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他也闯出了自己的一片新天地。企业在当地构建了“公司+合作社+农户”的运作机制,累计流转土地达1.1万亩,实现种植、加工、销售一体化,年产精品大米可达5万吨,并成功推出“上善道”“禾稻生香”“好鸭米”“王氏农场”等品牌。

提起与邮储银行的结缘,时间还要回一年以前,受疫情影响,厂里有货卖不出去,销售停滞;账面有钱收不回来,回款困难,很快资金压力显现。就在王希文心急如焚的时候,邮储银行信贷团队开展的大走访活动,在了解到王希文的资金需求后,为其精准匹配了无还本续贷业务,该产品能实现企业贷款无缝对接,不再为还款资金来源增加企业财务成本,快速续贷,不影响企业目前的资本结构,大大降低了企业的财务风险。

邮储银行为王希文开通“绿色通道”,仅用7天时间便完成贷款受理、审批、放款流程,为其成功放款1000万元。贷款发放也鼓足了王希文的发展信心,在他的努力下,企业不断开辟新的发展领域,收入实现了新高。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