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中国建设银行伊春分行普惠金融助企渡难关

2022年04月13日19:04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4月13日电 受疫情影响,伊春市众多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面临考验。近日,中国建设银行伊春分行第一时间采取行动,以高效的普惠金融服务倾情助力小微企业战疫情、渡难关。

中国建设银行伊春分行客户经理团队依托小微企业客户微信群、电话通讯录等,主动对接了解小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时掌握市场主体需求,为业主提供在线咨询和帮助;主动宣讲“建行惠懂你”APP不见面、无接触、融资快、成本低的特点和优势,引导客户自主测额、自主申请,提供7×24小时在线全方位金融服务。

伊春市某医疗器械经销公司是建设银行伊春分行近年来服务的小微企业之一。4月4日,企业负责人纪先生电话联系该行客户经理,表示受疫情影响导致目前回款困难,询问能否通过建行申请一笔贷款。在客户经理的引导下,纪先生组织股东线上召开股东大会,通过“建行惠懂你”APP,当日就申请获得了信用贷款60万元。

近年来,中国建设银行伊春分行持续落实减费让利措施,切实降低中小微企业综合融资成本。针对疫情给伊春市小微企业带来的冲击,该行认真梳理辖内还款有困难的企业,通过适当延长贷款到期日或者无还本续贷的方式,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王莹、赵宏伟)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