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龙江县鲁河旅游小镇“龙腾岭春游季”启动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4月29日14:28 |
小字号

4月28日,由龙江县人民政府主办的鲁河旅游小镇“龙腾岭春游季”活动全面启动。

2022年,龙江县把发展乡村休闲旅游确定为推动全县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战略,在具体实施过程中,以全省乡村旅游示范点“鲁河乡田园休闲综合体”和重点村“鲁河村”为样板,深入挖掘全县乡村休闲旅游资源,全面开展全县乡村休闲旅游示范区建设。

鲁河旅游小镇“龙腾岭春游季”作为龙江县乡村休闲旅游特色品牌,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此次活动中,龙江县积极创新活动模式,发挥好“旅游+”的拓展功能,充分利用旅游活动的载体平台,推动旅游产业与其他行业领域的融合,将县妇女联合会组织的“青春有约·筑爱龙江”主题联谊活动嵌入其中,既丰富了旅游活动的内容元素,又实现了旅游活动载体平台资源的深度共享,使鲁河旅游小镇“龙腾岭春游季”旅游活动得到了更多的社会关注。

龙江县旅游中心主任王颖表示,下一步,龙江县将全面围绕全县乡村休闲旅游资源,继续培育和支撑多元化的乡村休闲特色旅游市场设计、开发和建设,持续规划和实施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的全县乡村休闲旅游示范区建设,推动并实现全县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重点做好“过境游”业务的策划实施,包括旅游路线的设计、服务支撑能力的提升等,发挥好龙江县作为齐齐哈尔西部交通重要节点位置作用,加快实现旅游区域合作联动发展、无缝对接,助推齐齐哈尔市全域旅游格局的全面建设。(李福山、吴昊天)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