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龙江县开展讲坛活动助力作风建设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4月13日11:23 |
小字号

龙江县将“讲坛”活动作为开展好全县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抓手,立足针对性、多样性、实效性,让党的新理论、新思想扎根在机关,让本领域的新政策、新业务落地在机关,让时代的新技术、新知识运用在机关,受到全县广大机关干部的普遍欢迎。

全县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启动以来,龙江县坚持以“听懂、弄通、会用”为目的,突出政治性和思想性,注重知识性和趣味性,积极探索深化、活化“讲坛”活动的有效途径和形式,增强理论传播的针对性,有效促进干部队伍提能力、转作风,实现政治性、理论性、教育性的有机结合,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能力突出、作风扎实、敢闯敢干的干部队伍。

龙江县群团联合支部组织开展了“能力讲堂”系列活动,搭建阵地,邀请专家,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加强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以公文撰写、新闻写作、短视频制作等实用能力为主要内容,激发热情,提升内涵。截至目前,县群团联合支部已开展两期“能力讲坛”活动,受训学员达到200多人次,学员能力得到普遍提升。

龙江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了“周末大讲堂”系列活动,聚焦机关党建业务知识、工作内容,安排不同主题的专题讲座,主题紧扣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突出问题导向,用心做好理论转化,用情做好情境感化,用力做好学习优化,切实为基层党建工作提供详尽的“说明书”,为干部能力提升打造高频“加油站”。(李梓铭、李福山)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