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铁力市王杨乡开展“清洁村庄 我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2年04月30日20:52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近日,铁力市王杨乡部分村屯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村庄清洁行动中,在辖区内开展“清洁村庄 我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引导群众摒弃卫生陋习,打造美丽宜居的生态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活动中,红光村、红旗村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积极发挥伊春市级文明村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大家手持扫帚、钳子、铲子等工具,重点清理道路两侧、坑塘沟渠、房前屋后乱堆乱放、死角死面垃圾、杂草。从点到面,让村容村貌“靓”起来,村居生态环境“美”起来。同时还向当地群众宣传开展整治卫生陋习的意义,号召村民群众主动投身于村庄清洁行动中,并呼吁大家提高文明素养,以实际行动助力村庄清洁。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美丽王杨保驾护航,不仅清洁了居住环境,更加营造了讲文明、讲卫生、除陋习、树新风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引导广大居民提高保护环境、共建美丽家园的意识,积极参与到“除陋习、树新风”活动中来。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