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黑龙江铁力:生态福地 精彩四季>>旅游文化

铁力市举办线上广场舞培训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12月27日17:12 |
小字号

为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展现新时代农村群众的精神风貌,助力乡村振兴。近日,铁力市群众艺术馆举办了“结对子,种文化”线上广场舞培训,依托新媒体平台,让广大群众足不出户也能共享文化艺术的魅力,实现了文化惠民不停步,公益培训“不打烊”。

本次广场舞培训特聘请具有丰富经验的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李桂兰老师进行授课,通过微信平台播放提前录制的视频课程,分别对广场舞基本步法、舞蹈分解动作、音乐和舞蹈相协调等课程进行讲解,课程共分为4课时。同时,根据各社区、村屯广场舞的需求,老师对课程进行了精心的编排,设计了一套适合各年龄段人群,适合室内外广场练习的广场操舞。铁力市8个乡镇文化站长及社区、村屯广场舞文艺骨干等共11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结束后由铁力市群众艺术馆为各乡镇文化站长及学习成绩合格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既有理论知识的解读,也有实际操作性、技能性辅导,取得了良好效果,扩大群众广场文化参与度、影响力、宣传力,奋力推动铁力群众广场舞文化高质量发展。

图片由铁力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宏頔、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