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铁力市日月峡镇团委开展“薪火相承”新老党员主题座谈会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2年04月30日21:22 |
小字号

近日,铁力市日月峡镇团委组织开展新老党员干部座谈交流会,以老党员讲党史、林区故事,老少两代党员干部“面对面”对话形式,共话党的百年征程,坚定使命初心。

座谈会上,各位老党员将当年保家卫国、为祖国建设、林区发展挥洒青春汗水的故事逐一讲述。“现在生活再好,也不能忘记那段红色的历史。传承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根本。”今年已91岁高龄的老党员吕宽,每每回忆起过去的战争岁月,都感慨万千。

“从老党员身上我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而有了信仰,无论身处怎样的大环境下都能坚定自己内心的选择,能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宁静、扛得起责任,有坚持到底的信念。”青年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面对面交流,这场有关信仰的对话更加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提振了干事热情。今后,无论身处任何岗位,他们都要以老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会后,党员们共同观看电影《建党伟业》,重温伟大建党征程,坚定理想信念。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