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铁力市双丰镇组织开展年轻干部理论和党性教育培训班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2年04月30日21:25 |
小字号

为激发年轻干部学习的内生动力,调动年轻干部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近日,铁力市双丰镇“年轻干部理论和党性教育培训班”正式启动。

培训会上,乡镇干部分别就“如何做好村屯工作”“如何做好基层‘服务员’”“如何尽快进入工作”进行交流分享。会议提出,要多倾听百姓心声,重视百姓诉求,真心真意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同时,还需要多学、多看、多思考、多向有经验的前辈请教,学习有效的工作方法,以此丰富阅历,增强本领。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分工,从思想意识层面树立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思想,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助推自身能力和业务水平方面的提升。

参加培训的年轻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切实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始终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闯劲,用情怀、理想和担当,肩负起时代给予的重任,脚踏实地开展基层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