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黑龙江铁力:生态福地 精彩四季>>乡村振兴

铁力市送书下乡 为农家书屋加“餐”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09月06日11:01 |
小字号

为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充分满足农民群众的阅读需求,将全民阅读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近期,铁力市双丰镇深入各村屯开展“送书下乡”活动,将农业技术科普书籍送到了农民手中。

结合主题党日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双丰镇将精心购置的《农业圣典》《现代养猪生产技术》《现代实用养鸡技术大全》等农业种植、畜牧养殖类书籍22套共计66本,分别投放到各村屯农家书屋,为农民学习种、养殖技术知识提供技术保障。村民们纷纷表示,这些书籍很实用,他们将多看、多读,掌握更多农牧业科技知识,提高生活质量和农业生产水平。

活动中,双丰镇宣传办工作人员还针对新冠疫苗接种进行了宣传动员,为村民讲解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和佩戴口罩最新要求,帮助其消除接种顾虑,鼓励村民做到“应接尽接”,共同筑起群体免疫防护长城。

此次“送书下乡”活动,受到广大农民群众的欢迎和好评,切实推动了全民阅读活动的推进和文化惠民政策的落实。下一步,铁力市将继续以基层群众需求为导向,定期为各村农家书屋更新阅读资源,打通公共文化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厘米。

图片由铁力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宏頔、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探秘横道河子东北虎林园05:20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