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哈尔滨银行发放双稳贷款 支持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2022年05月12日19:00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5月12日电 (王莹)受疫情影响,宁先生经营的宾馆行业受到严重冲击,除被征用为隔离宾馆的时间外,其经营的宾馆多数时间都处于停业状态,致使宾馆出现经营资金周转困难的情况。

哈尔滨银行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哈尔滨银行新阳广场支行主动对接,向客户详细介绍了哈尔滨市稳企稳岗政策以及哈尔滨银行稳企稳岗业务专项方案,并迅速为客户定制专属的融资方案。在哈尔滨市金融局及担保公司的帮助下,哈尔滨银行采用“实时受理、同步审批”的原则,开通7×24小时绿色审查审批通道,高效快速地完成了贷款审批工作,于2022年5月9日为宁先生投放了200万元的“稳企稳岗基金担保贷款”(简称“双稳贷款”)。哈尔滨银行深化与政府部门、担保机构的合作,共同出台了“贴、降、免”联动组合方案,通过哈尔滨市财政局给予贴息,哈尔滨银行降低贷款利率,担保公司减免担保费用的方式,向企业最大程度让利,为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关于应对疫情影响进一步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稳定生产经营若干政策的通知,哈尔滨银行切实履行地方法人银行服务地方经济的社会责任,集中信贷资源,出台了《关于推动哈尔滨市双稳业务落地实施的工作方案》,并制定多项措施确保方案有效执行。根据这一工作方案,哈尔滨银行所属的哈尔滨分行拟投放10亿元贷款,重点面向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文化旅游、交通物流、制造业等行业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支持稳企稳岗、支持科技创新、支持大众创业。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龙江森工林区万名森防人换新装02:30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