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中国建设银行哈尔滨开发区支行推出“商户云贷”助小微企业渡难关

2022年05月12日17:50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5月12日电 近日,哈尔滨市民苏先生自家经营的小超市受疫情影响导致经营困难。苏先生联系到了中国建设银行哈尔滨开发区支行下辖哈南支行。网点负责人与上级普惠金融中心负责人共同研究分析情况,为苏先生量身定制了帮扶解决措施,向其推荐了“商户云贷”服务,并上门指导他通过线上渠道申请到6.4万元贷款。

据了解,“商户云贷”是建设银行基于借款人收单交易数据以及经营状况等维度信息,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的纯信用、全线上贷款产品,无需提供任何纸质材料,贷款资金申请便捷、支用灵活。

2022年以来,依托“商户云贷”等产品,中国建设银行哈尔滨开发区支行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累计授信1.1亿元,帮助180余家市场主体解决了融资难题。同时,该行还对有还款困难的小微企业实行延期还款政策,目前已办理相关业务444笔,合计金额1.93亿元。

中国建设银行哈尔滨开发区支行负责人表示:“受疫情影响,小微市场主体经营上面临着很多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继续以小微快贷系列产品为抓手,为不同企业匹配适合的产品。”(王莹、王楠)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龙江森工林区万名森防人换新装02:30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