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龙江县举办“中国廉政文化展”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5月20日10:41 |
小字号

5月18日,在国际博物馆日当天,由龙江县纪委、龙江县委宣传部、龙江县博物馆联合举办的“廉慎传家政 流芳合古今——中国廉政文化展”启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中国廉政文化的发展历程为主线,阐述中国廉政文化的深厚内涵,旨在唤起人们的廉政意识,增强对反腐倡廉重要性的思想认识。主题文化展作为龙江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之一,预计为期两个月。该展览共分为古代廉政文化和现当代廉政文化两个篇章,古代廉政文化篇章回顾了从先秦、两汉、隋唐、宋元一直到明清先贤们的伟绩;现当代廉政文化篇章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廉政思想,让广大干部群众获益匪浅。

本次展览具有较强的思想性、教育性和艺术观赏性,将对龙江县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传播廉洁理念、培树新风正气,引导党员干部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和道德上的纯洁性,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产生重要的影响。(吴昊天、李福山)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龙江森工林区万名森防人换新装02:30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