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百日会战”启动 鹤大高速佳木斯过境段项目按下建设“快进键”

2022年05月23日11:30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5月23日电 (韩婷澎)为抢抓工程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5月18日和5月20日,鹤大高速佳木斯过境段项目“百日会战”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分别在一标段和二标段松花江主桥施工现场举行。

作为2022年春节后黑龙江省内首个复工的重点公路工程建设项目,自3月3日正式复工以来,项目克服了春季凌汛、交叉作业面突出等各种困难,相继完成了梁板预制,靠山、草帽互通钢箱梁安装,旧桥拆除,松花江特大桥主桥54#、55#、57#、58#墩斜拉索挂索等施工节点目标任务。目前,项目已进入最后冲刺的阶段,此次开展“百日会战”劳动竞赛,目的在于营造大干快上、争分夺秒的氛围,充分调动各参建单位的干劲,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图片由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提供。

(责编:邹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龙江森工林区万名森防人换新装02:30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