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河市发现1例阳性病例

2022年05月26日22:52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黑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公告

(2022年第12号)

5月26日,爱辉区在边境地区三天一轮的区域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阳性病例。黑河市爱辉区立即进入疫情防控应急状态,迅速开展风险人员流调排查,对所有风险人员落实隔离管控措施,涉疫小区严格实施封闭管理,所有人员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码、登记后方可离开爱辉区,严防疫情扩散蔓延。同时,5月26日6时起,爱辉区启动了城区重点人员及乡镇农场核酸检测,目标人群54226人,采样、送样、检测均为54226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5月27日,黑河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具体时间为早6时—12时。请广大居民主动配合、服从指挥,积极参加区域核酸检测,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对不参加区域核酸检测,扰乱核酸检测秩序,造成严重后果的人员,依法严肃追究责任。

黑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5月26日

(责编:李忠双、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上市在龙江,有扶持!有补助!02:47
  • 龙江森工林区万名森防人换新装02:30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