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营业部投放贷款10亿元助力龙江百大项目建设

2022年06月27日18:04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6月27日电 近日,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营业部成功投放城乡一体化贷款10亿元,有力支持全省百大项目建设。

据了解,该笔贷款将用于支持G229国道某路段改扩建工程与兰西县某水库工程建设。两项工程均为涉及民生的重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在强化口岸连通、引水灌溉、防洪减灾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为帮助贷款企业实现建设目标,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营业部在综合考虑两项工程的施工周期和资金用量后,会同上级行相关处室抢前抓早、通力配合、上门服务,用极短时间顺利完成了对企业的账户迁移、评级授信、放款监督、共享支付等各环节工作,为上述项目提供充足资金支持,充分展现“农发效率”“农发担当”。

下一步,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营业部将始终以“服务乡村振兴”为己任,以贷款业务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与合规避险大前提,积极与企业沟通,保证资金稳定供应,同时进一步优化银企直联及网上银行服务,做好贷后管理及现场勘查工作,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用实际行动擦亮农发行金字招牌。(韩婷澎、赵佳敏)

(责编:于洋、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 上市在龙江,有扶持!有补助!02:47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