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第二十九中学社会实践课堂丰富多彩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7月06日14:13 |
小字号

为厚植家国情怀,培育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自豪感,7月5日,齐齐哈尔市第二十九中学部分学生代表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平广场、齐齐哈尔市博物馆,开展爱祖国、爱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当日9时30分,市第二十九中学部分学生代表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和平广场,在江桥抗战纪念雕塑前,看到爱国抗战将领马占山将军挥枪策马,感受“江桥抗战”战斗的激烈与英雄将军的爱国情怀,在铜手印墙、抗战纪念碑前,同学们被将士们英勇作战、视死如归的抗战精神所震撼和感染。

10时30分,在齐齐哈尔市博物馆内,师生们回顾家乡历史,重温先辈建设家乡鹤城的奋斗历程。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课,让我们更加了解家乡、热爱家乡,也更加激励了我们建设家乡的信心和勇气,我们一定会继承先辈们的勇敢顽强与拼搏精神,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建设和保护好这片家乡沃土,使鹤城这颗北国明珠在祖国的北方熠熠闪光。(杜强、宋燕军)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 上市在龙江,有扶持!有补助!02:47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