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委网信办举办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建沙龙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7月13日14:46 |
小字号

为扎实开展好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不断凝聚和催生全市互联网企业的强大力量,助力鹤城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7月12日,齐齐哈尔市委网信办举办“e心向党 e企飞扬”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建沙龙,22家重点互联网企业参加了活动。

活动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一个阶段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主攻方向,并为全市11家党建工作成果突出的典型企业颁发星级奖牌,7家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活动还特别邀请本市知名企业家、创业导师马师伦结合自身创业实际为大家作了精彩的授课分享。

此次活动改变了以往的党建会议模式,采取更加灵活的沙龙方式贴近企业、服务企业、凝聚企业,进一步激发了“跟党创业”的热情。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网为媒,积极推动企业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引导优秀员工向党组织靠拢,网聚力量、网聚智慧、网聚发展,为齐齐哈尔市实现新提升、新跨越贡献行业力量。

市委网信办主任、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吴寒表示,希望企业高度重视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要充分认识到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重要意义,旗帜鲜明的讲政治,确保各项党建工作任务高标准落实;希望企业紧密团结同出彩,妥善应对互联网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各种问题,积极发挥党建团建工建妇建融合互促作用,紧密织起一张互联网行业的高效联络网,努力实现企业之间信息互通、渠道共用、利益共赢;希望企业立足发展做贡献,要充分运用自身的人脉基础,利用好齐齐哈尔市出台的支持数字经济政策措施,把好的互联网和信息化企业引入鹤城,通过自身的职业优势和技术优势,加大对齐齐哈尔市产业链供应链及地方特色产品的宣传推广,为家乡发展尽应有之责。(汤涤)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 上市在龙江,有扶持!有补助!02:47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