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哈尔滨下发通知 物企清冰雪不力将被全市通报

来源:哈尔滨日报
2021年11月09日16:18 |
小字号

为应对此次暴雪和寒潮天气、确保今冬明春降雪期间哈尔滨市住宅小区人、车出行安全,11月8日,哈尔滨市住建局发布《关于物业行业防范应对暴雪和寒潮天气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要求全市居民住宅小区物业企业在降雪期间,做到以雪为令、即下即清,达到人行通道见地面、车辆主入口通行顺畅的标准。在此基础上,各物企要及时将小区庭院广场、健身娱乐场地等共用部位的积雪清理干净,同时及时清理屋面积雪,防止次生灾害发生。

未按该《通知》要求行动起来的物业服务企业,将立即责令整改;整改不力及服务不到位的企业,将被采取重点约谈、通报批评等惩戒措施,并记入企业不良行为信息记录,清冰雪工作不力的物企还将予以全市通报。(记者 节永志)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呼玛段迎来2021年冬季流冰期00:45
  • 京哈高速黑龙江段改扩建项目交工通车00:54
  • 美丽中国:动人的故事 感人的力量05:0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