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5月17日11:12 |
小字号

为有力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齐齐哈尔工程学院迅速部署,明确责任,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并付诸实施,自4月中旬至今,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十余家有影响力的企业,推动访企拓岗工作开展。

学校领导率队先后走访了齐重数控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联通齐齐哈尔分公司、北大荒集团齐齐哈尔医院、黑龙江龙格检验检测公司、齐翔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乐邦养老服务有限公司、齐齐哈尔龙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齐齐哈尔鑫品源餐饮配送公司、金鹤川科创集团等企业,深入介绍学校专业设置、学生培养,以及特色办学相关情况,与企业达成实习与合作等协议。

院长曹然彬在走访齐重数控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时表示,校企双方在长期合作中积累了许多成功经验,双方共建的机床产业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科技攻关、专业技术人才交流、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有广泛基础和良好前景。在当前新技术迅猛发展,企业规模不断壮大,对高质量应用型人才需求旺盛的情况下,齐齐哈尔工程学院将与齐重数控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全方位合作,对企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在走访齐齐哈尔鑫品源餐饮配送公司时,校党委书记郭伟东表示,通过此次调研走访,学校将针对人才市场需求,从稳就业、保就业的角度出发,全力抓好企业和学生对接的服务工作,不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紧密加强校企沟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服务地方经济和人才培养作出努力。

目前,此项活动仍在进行中。(尹剑飞)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龙江森工林区万名森防人换新装02:30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