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营商局、建华区联合举办政银企对接沙龙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7月18日14:09 |
小字号

近日,齐齐哈尔市营商局、建华区政府联合举办以政银企对接为主题的“政商沙龙”,紧盯企业融资难这个痛点,通过银行机构和辖区企业面对面交流,传递政策信息,寻求解决方案,为深度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产业集聚、高质量发展的“实力新建华” 提供有效助力。

活动中,工商银行、龙江银行、哈尔滨银行、浦发银行、农商银行等5家金融机构代表先后就本单位最新惠企金融产品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推介,并表示将发挥金融服务功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金融支持政策,为企业排忧解难,配合政府把银企对接提上一个新台阶。

随后,澳森肉业、金粒肥业、天成钢构、鑫河源食品、北方牧业、北墨汽车、新禹水泥、融融水业等企业家代表围绕各自融资需求、存在困难与银行机构进行了密切交流。政府部门和金融机构对企业存在的集体土地抵押难、“稳企稳岗”贷款政策知晓率低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研究,现场出具解决方案3个。区营商局印制各方通讯录,为政银企后续深入对接提供了便利。

今后工作中,建华区将继续完善“政商沙龙”和“政银企”对接制度,创新对接形式,丰富对接内容,提高对接成效,为金融机构和企业之间搭建更为便捷、通畅、高效的合作共赢平台。(冷冰)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 上市在龙江,有扶持!有补助!02:47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