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讷河市人才周暨“书记进校园”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8月09日13:51 |
小字号

近日,讷河市人才周暨“书记进校园”活动圆满收官。活动期间,讷河市委书记、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永平带领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市工信局等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华瑞生物等企业,先后走进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牡丹江师范学院和牡丹江医学院三所省属高校,深入开展宣讲活动。

本次讷河市人才周暨“书记进校园”活动,以政校企深度合作为核心,以“十大基地”建设为重点,立足重点企业、大项目建设需求,紧扣讷河市经济发展的实际需要,锚定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紧密合作机制,加快推进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优质生源基地、成果转化基地等平台载体建设,积极探索政校合作“秋水模式”,为讷河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在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黑龙江华瑞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与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签署了《实习实训及联合培养基地协议》,并为实训基地揭牌。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机电实验室、农业园区及食用菌展馆。

在牡丹江师范学院,讷河市委常委、副市长梁春华与牡丹江师范学院签订《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教育局与牡丹江师范学院签订《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协议》,并为实训基地揭牌。

在牡丹江医学院,讷河市委常委、副市长梁春华与牡丹江医学院签订《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华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牡丹江医学院药学院签订《实习实训及联合培养基地协议》,并为基地揭牌。(张家宁)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