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牡丹江市11个老旧小区项目全面开工建设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
2022年08月15日08:30 |
小字号

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2022年牡丹江市市区老旧小区改造11个项目已经全面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楼本体部分改造。

据了解,本次改造的11个项目建筑面积共计95.6万平方米,截至目前,97栋楼正在进行外保温施工、48栋楼已完成外墙保温施工,并陆续开始进行屋面防水施工。在东安区东菜园街老旧小区改造现场,建筑工人正在进行楼体外墙保温施工,现场一片忙碌。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证施工进度,在工程施工上要求施工人员严格按照规范施工,相关负责人监管好施工质量,在克服施工场地狭窄等诸多困难的前提下,实行假日“无休”提速建设,千方百计抢工期、抓进度,按时完成本年度改造任务。

据了解,2022年牡丹江市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共计156栋楼涉及居民13029户。通过对老旧小区基本使用功能和配套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健全物业管理机制,提高老旧小区改造后续管理水平,力争把老旧小区打造成环境优美、整洁有序、生活便利、居住舒适的美丽家园。(记者 史航)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