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哈尔滨市香坊区哈成路大修改造工程启动 预计9月中旬竣工通车

来源:香坊区委宣传部
2022年08月15日11:03 |
小字号

来自哈尔滨市香坊区水务交通局的消息,哈成路大修改造工程已全面启动,目前各项工程进展顺利,预计9月中旬全面竣工通车。

据悉,哈成路是香坊区东部的一条县级道路,全长12.7公里,道路主体部分路况良好。自2021年6月份,江南中环路铁路道口建成通车后,途经江南中环路进入哈成路行驶的重载车辆激增,导致哈成路与江南中环路交口下坡处路面破损严重,行车受阻。

为确保车辆通行,去年以来,区水务交通局公路站对该路段先后进行了6次简易修补,今年开春以来又多次进行坑槽修补和灌缝处理,但该路段为大车转弯处,小修养护只能维持短暂通行,随着重载车辆增多频繁碾压,坑槽反复出现,群众要求对该路进行彻底改造的呼声十分强烈。

区水务交通局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想群众之所盼,在积极申报省公路养护工程计划和向区政府积极申请维修资金的同时,于6月份完成了哈成路维修改造的勘察设计工作,7月份完成了施工招投标工作,8月1日道路全封闭开启施工。

据区水务交通局公路站站长吕树峰介绍,目前改造工程进展顺利,旧有路面已经全部清除,即将铺设路面基层。为确保工程质量,该项目采用了双16cm两层水稳砂砾基层,22cm钢筋混凝土面层,并增设了排水设施,工程总投资近百万元。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