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中国·香坊

哈尔滨市香坊区通天街道果园社区深入九小门店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香坊区委宣传部
2022年08月15日11:10 |
小字号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8月3日,通天街道果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对辖区内九小门店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指导活动,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参与垃圾分类行动,营造绿色生活、低碳环保的文明新风尚。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分类指南,倡导九小门店主动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鼓励九小门店带头做好垃圾分类,指导带动居民践行垃圾分类,养成垃圾分类习惯,营造绿色环保、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文明创城活动,提升了辖区九小门店垃圾分类的参与率,引导和增强了辖区门店低碳环保的理念,为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打下良好的基础,践行垃圾分类,树立文明新风。

(责编:邹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