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运用多种渠道开展反恐宣传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12月28日11:19 |
小字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颁布六周年之际,齐齐哈尔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结合冬季整训工作,研究制定具有该市特点的宣传方案,充分利用这次全国“同频共振”的宣传契机,全面推进反恐工作再上新台阶。

齐齐哈尔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紧紧围绕“全民反恐 共创平安”这一主题,确定宣传思路。通过制作宣传图板、印发宣传单、海报、纪念品活跃现场氛围,利用电视、网络、报纸、公众号等新闻媒体全方位展示全市反恐工作。全市12100余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在黑龙江干部教育网络学院参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法》学习答题活动。

活动当天,领导小组成员、成员单位领导及党政办公中心相关84家单位2000余名机关干部参加了宣传活动,人口密集的商服网点和主要路口200余块LED大屏幕全天滚动播出标语口号,现场发放传单、海报、宣传手册和各种纪念品300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国际、国内的反恐形势有了基本认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有了初步了解,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辨别各种恐怖活动,遇到涉恐情况能够快速反应,真正达到了宣传的目的。

下一步,齐齐哈尔市反恐办将把宣传活动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延伸拓展宣传范围,按照“四进”原则,走进企业单位、走进校园、走进社区、走进家庭,让全社会共同参与,时刻绷紧反恐弦。(李虹)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