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哈尔滨市香坊区举办企业家沙龙(第三期)活动

来源:香坊区委宣传部
2022年08月15日11:13 |
小字号

8月3日,香坊区举行第三期企业家主题沙龙活动。活动围绕“延伸打造夜经济,激发社会消费活力”进行了主题分享与现场研讨。区委常委、副区长张磊,中石化哈尔滨分公司、龙晟丰田汽车销售公司、香坊(哈东)万达广场等22名企业家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区商务局、区政府办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张磊首先了解了各企业的经营现状以及经营活动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鼓励各企业借助企业家沙龙活动,进行深度交流,探索合作新模式,实现资源、价值、利益共享的合作路径。

哈尔滨乐松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李宝全就《延伸打造夜经济》、哈尔滨龙晟丰田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任权就《汽车销售消费券活动》进行了精彩的经验分享。各位企业嘉宾充分结合自身业务内容,围绕夜购夜游、带动客流、拉动人气、促进消费等方面进行了有益探讨。

张磊指出,通过政府引导、政策激励、社会参与等方式,我区打造的乐松夜经济项目,提升了消费信心、拉动了人气,形成了特色都市生活业态,为探索夜经济良性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实践经验。

张磊强调,政府消费券兼有收入和价格的双重作用,从推行的结果看,成效比较显著。用于抵扣(打折)的消费券对于促进中等收入群体的消费,作用是显著的。针对活动中暴露的相关问题,我们将积极向上级相关部门反馈。

企业家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受到了各企业的广泛好评,纷纷表示沙龙主题紧密贴合企业需求,加强政府与企业各界人士的互动,为企业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香坊区企业家沙龙活动将按计划继续进行,分行业、分类别举办系列专场活动,进一步倾听企业家心声,搭建政企联心桥,推动形成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