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农发行木兰县支行发放1000万元贷款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2022年08月26日15:14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8月26日电 为有效引导哈尔滨市木兰县国有农业用地有序规范流转和适度规模化经营的可持续发展,实现土地连片种植规模化运营,提高土地的利用率,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木兰县支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提供融资与融智为一体的金融服务,近日,成功向木兰县当地一家产业化龙头企业发放经营贷款1000万元,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据了解,贷款企业主要经营玉米及其他农副产品种植、加工、销售等业务,是黑龙江省级产业化龙头企业。受疫情影响,公司出现了生产、种植资金不足等问题。农发行木兰县支行在了解这一情况后,主动到企业实地走访调研,切实关注企业融资难点,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打造专业合理的信贷方案,加快信贷流程的审批和发放。贷款的成功投放满足了企业土地流转资金需要和生产经营周转资金需要,有效降低公司资金成本,提高了公司的经营效益。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提升对客户的服务质量,精准对接客户需求,用政策性金融“活水”灌溉龙江沃土,为助力当地农业产业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尚城、梁媛)

(责编:邹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