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哈尔滨市香坊区向阳镇持续开展常态化美化家园行动

来源:香坊区委宣传部
2022年08月29日14:25 |
小字号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营造干净、整洁、健康有序的生活环境,哈尔滨市香坊区向阳镇机关干部、村两委、各村社区网格员、志愿者、村民们,纷纷行动起来。

网格员常态化巡逻,化身创城“粉刷匠”。为助力创城工作顺利开展,村社区网格员们发挥人熟、地熟优势,在管辖范围内加大日常巡查力度,随时随地排查整治不文明现象,发现一处立即进行全面清理。

志愿者拉网式宣传,化身创城“引导员”。为了使创城工作深入人心,向阳镇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们深入村屯,广泛征集群众意见,积极改进工作;发放创城宣传单,向辖区居民讲解创城的重要意义,增强全镇居民的文明意识。

村民自发式清理,化身创城“美容师”。随着创城工作深入开展,村民们爱护家园意识逐步增强,东胜村村民说:“环境是我们大家的,举手之劳就能改善环境我们觉得很有意义。”

创城惠及你我他,守护文明靠大家。今后,向阳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使全镇上下纷纷行动起来,实现创城行动常态化,进一步巩固创城成果,提升居民幸福感。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