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2022全国大球盖菇产业技术交流暨现场观摩会在讷河市举行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8月29日11:53 |
小字号

近日,2022全国大球盖菇产业技术交流暨现场观摩会在讷河市举办,通过现场观摩、技术研讨等方式,进一步促进国内大球盖菇产业发展。

据悉,讷河市大球盖菇产业经过六年实践探索和经验积淀,实现了由规模种植向高质高效转变,形成了重质效、产业化发展态势,得到业内人士的认可。今后,讷河将致力于打造“兴安南麓黑土带优质区”生产基地样板间,推动产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开幕式后,进行了大球盖菇栽培技术研讨,专家围绕大球盖菇的选育、栽培、精深加工等方面作了交流。活动期间,现场观摩了讷河市好运相伴家庭农场、佳禾食用菌种植有限责任公司林下大球盖菇种植、轮作种植。

中国菌物学会大球盖菇产业分会举行了换届工作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和领导组织。(王添)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