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伊春市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攻防演练

来源:网信伊春
2022年09月01日09:58 |
小字号

8月22日至8月26日,伊春市组织开展了“2022年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此次演练由伊春市委网信办主办,共有8家市直单位参演,涵盖市重点党政机关和重要行业部门。

此次演练旨在以发现、暴露和解决问题为切入点,检验重要门户网站、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信息系统的网络安全防护能力,进一步落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健全网络安全突发事件的预防、处置、整改等工作机制,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通过攻防演练,参演单位进一步提升了网络安全威胁发现能力、应急处置能力、防守能力,提高了应对网络安全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伊春市各级党委(党组)将坚决扛起网络安全工作主体责任,把网络安全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确保网络安全工作基础逐步夯实,网络安全防御能力有效提升,网络安全防线稳步筑牢,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