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双鸭山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协调会议

来源:网信双鸭山
2022年09月01日10:07 |
小字号

为全面提升全市广大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充分利用一年一度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提高全市网络安全防范水平,8月26日,双鸭山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双鸭山市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协调会议。

会上宣读了《双鸭山市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从国家安全和国家发展的重大战略高度,充分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增强做好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此次活动覆盖面广、影响力大,切实提高全市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和广大群众网络安全意识。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紧抓“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主题,以“线上宣传为重点,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统筹开展好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等6个主题日活动,积极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教体局等10家单位主管负责同志及市委网信办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