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绥化市兰西县解除临时性管控措施

2022年09月02日09:03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9月2日电 (韩婷澎)9月1日,兰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消息,兰西县实施3天临时性管控措施期间,先后完成2轮区域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经过专家组研判,兰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自9月2日零时起,解除临时性管控措施。

鉴于当前周边地区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为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解除临时性管控措施后,将实行“外防输入、内强管控”防控策略,坚持从严管控主基调,从严从细从实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科学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增强自我防护和主动报备意识,自觉遵守各项防控规定,少出门、不串门,不聚餐、不聚集,不造谣、不传谣,勠力同心,群防群控,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责编:邹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