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2022年七台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来源:网信七台河
2022年09月06日16:27 |
小字号

图片

9月5日,2022年七台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活动旨在动员全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韦青出席开幕式。

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融媒体中心、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通信办、中国人民银行七台河市中心支行联合举办,系列活动将从9月5日持续至11日。

启动仪式上,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等15家部门单位在线集中收听收看了2022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和网络安全论坛。线下指导市城投公司、市交通运输局在其行业领域显著位置同步投放网络安全宣传片。同时,利用“网信七台河”微信公众号、抖音号、快手号等网络平台同步推送“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幕系列图文、短视频,统一指挥市、县(区)两级政务新媒体矩阵、融媒体中心集中开展网上宣传,发挥新媒体矩阵的集群效应,营造网络安全宣传周浓厚的舆论氛围。

韦青强调,要大力营造网络安全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要全面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认真解决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网络安全问题,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凝聚起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强大合力。要全力筑牢网络安全防护屏障,着力构建安全保障体系,确保我市网络空间平稳有序运行。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