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全国首个农贸物流网络货运产业园正式落地佳木斯 

2022年09月08日19:22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9月8日电 9月7日,佳木斯市郊区与黑龙江省交投千方科技有限公司在佳木斯数字创意产业园举行佳木斯网络货运数字产业园签约揭牌仪式,将打造全国首个农贸物流网络货运产业园。

今年年初以来,佳木斯郊区人民政府与省交投集团抢抓战略合作机遇,开展对接洽谈20余次,共签约合作项目4个,涵盖数字、创意、冰雪、绿色岩矿等产业,此次佳木斯网络货运数字产业园项目的签约落地是双方深化合作交流、携手共赢发展的又一实质性举措。该项目依托佳木斯农林牧渔及农副产品深加工产业优势和对俄进出口外贸优势,由郊区人民政府和省交投千方科技公司协同合作,在佳木斯数字创意产业园建立“园中园”,打造全国首个农贸物流网络货运产业园,园区建设网络货运数字产业平台,主要开展许可办理、技术支持、运营服务、奖励申报、财税咨询、增值服务等6个方面服务内容。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项目合作内容、运营模式、分配机制、配套政策进行深入对接交流。下一步,将本着发展与监管并重的原则,以产业政策标准统一闭环、税务创新管理统一闭环、统一产业服务平台建设的三个统一标准,既积极引进外埠网络货运企业入园,又大力培育本地企业向网络货运转型,进一步夯实佳木斯网络货运产业基础,推动佳木斯三次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杨雪楠、杨凯旋)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