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武安到黑龙江农投数字农业产业园就云仓等项目建设开展调研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2022年09月15日09:52 |
小字号

9月13日,农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武安一行到黑龙江农投数字农业产业园就云仓等项目建设开展调研。农投集团副总经理李国强、农投集团总经理助理李树生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武安首先听取了云产业就9月5日专题会议部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后续工作开展提出意见,随后对配合粮食局监管平台施工工作提出建议要求。

最后,武安对产业园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把云仓项目建设好运营好,实现项目前期规划的目标;二是要明确项目定位,要做到线上线下结合、政策市场结合、B端C端结合、省内省外结合、自提电商结合;三是要做到降本增效、做好优质服务、提高工作效率;四是要明确定位好、设计好、运营好、效果好的管理目标;五是要坚持人员年轻化、运营市场化、管理专业化、面向国际化、运转法制化;六是要拓宽经营方向,面向省内外开展经营;七是要做到边设计、边施工、边学习、边谋划、边完善、边调整、边总结;八是丰富经营品种,拓展特色农产品、预制菜等品种。

农投食品、云产业、储备粮以及产业园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