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中国(黑龙江)国际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新会徽正式启用

来源:黑龙江博览
2022年10月17日09:59 |
小字号

经国清组批复,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更名为中国(黑龙江)国际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增加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作为主办单位,由地方区域性展会成功升级为国家级、国际性的专业博览会,而早前使用的会徽也将因此变更。

新的会徽由金色的饭碗、绿色的“∞”叶子、国际绿博会中英文名称构成。金色——彰显黑龙江张开怀抱热情欢迎四海宾朋,饭碗寓意着“端牢中国饭碗,装满中国粮食”,同时寓意着以黑龙江为代表的现代化大农业,如冉冉升起的旭日蓬勃向上,不断发展;绿色——描绘黑龙江坚定不移走生态文明、绿色发展之路,“∞”叶子代表着生态、生活、生命的生生不息,代表着绿色食品产业生机盎然、振翅勃发;中英文名称上下环绕,既体现出展会永久举办地——黑龙江省,同时也体现着展会正以开放包容的姿态拥抱世界,彰显全球视野和国际影响。

整个会徽既体现出展会全球化的影响力,同时也象征着绿色食品产业的无穷潜力与无限未来。新的会徽、新的形象,2022中国(黑龙江)国际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将以“绿色”之名架起与世界联通的桥梁!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