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万头奶牛养殖场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10月17日13:30 |
小字号

10月15日,齐齐哈尔市万顺奶乳一体化万头奶牛养殖场建设项目在昂昂溪区崔门种畜场举行开工仪式。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面积约6.69万平方米,拟存栏奶牛1万头,计划总投资5.5亿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牛舍、挤奶大厅、设备间、青贮窖、干草库、氧化塘等养殖设施;转盘挤奶设备、TMR设备、智能化信息管理系统、场区监控系统、生态型粪污处理系统等技术配套设施。

万顺奶乳一体化万头奶牛养殖场项目实施“四个农业”发展战略,以绿色为引领科技赋能,立足昂昂溪区优势资源,统筹抓好现代化畜牧养殖和奶业振兴等重点任务,加快推动昂昂溪区绿色农业有机融合,协同“肉食一体化”和“奶乳一体化”产业链供应链合作伙伴,发挥龙头企业带动效应,提供就业工作岗位,实现农民在产业链供应链各环节增收受益,对促进昂昂溪区畜牧业规模提升、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造福地方百姓有着深远的意义。(李鹏飞)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