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日报看黑龙江2022

王文力代表: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

2022年10月22日07:0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王文力代表——

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党中央的一系列重大部署,宣示了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坚定决心。”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委书记王文力代表说,要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在绿色发展上迈出新步伐。

王文力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七台河狠抓采煤沉陷区治理、工矿废弃地生态修复、倭肯河流域综合治理。如今的七台河山水交融、蓝绿交织、鸟语花香,良好的生态环境已成为发展新优势。“新征程上,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生态产品价值、人居环境品质,为筑牢北方生态安全屏障作出积极贡献。”(记者孙振、张艺开)

《人民日报》(2022年10月22日 第06版)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