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富裕县抢抓黄金施工期  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7月18日14:15 |
小字号

盛夏时节,富裕县围绕重点产业和主导产业,开足马力,全力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施工期,确保实现全年目标建设进度。

日前,笔者在富裕光明生态示范奶牛养殖有限公司哈川分公司扩建牧场项目现场看到,该项目主体建设已完成,工人们正在对牧场进行后期装饰装修,预计今年8月30日该项目全部完工。

据介绍,该项目占地面积450亩,于2021年5月15日正式开工,总投资1.06亿元,设计奶牛存栏规模2000头。

炎炎夏日,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的同时,牛场工作人员采取有效措施,让这群荷斯坦奶牛生活得“惬意无比”。

“奶牛的生活环境非常舒适,夏天比较炎热,我们采用风扇吹风以及喷淋的方式为奶牛降温,从而达到防暑降温的效果。”富裕光明牧业有限公司哈川二期2000头奶牛养殖示范场新建项目项目经理赵世明介绍说。

光明哈川牧场二期扩建项目是富裕县抢抓黄金施工期的一个缩影。在该县益海嘉里(富裕)现代农业产业园、塔哈通用机场、黑龙江省交投壮龙新能源液化天然气等项目的建设现场,建设者们正开足马力加大施工力量和机械设备的投入,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抓进度、提效率,确保实现目标建设进度。

“下一步,我们将统筹协调‘粮、药、酒、乳、旅、碳’六大主导产业专班和相关责任部门,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做好全要素、全周期的服务保障,全力推进项目按计划建成投产。”富裕县经济合作促进局局长徐楠楠充满信心地说。(申震、赵丽颖)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 上市在龙江,有扶持!有补助!02:47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