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青冈县支行持续注入金融活水助力民生工程建设 

2022年11月03日18:09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1月3日电 日前,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青冈县支行向青冈县某供水企业投放800万元小微企业流动资金贷款,用于满足企业在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中的流动资金需求。这是自2020年与企业建立信贷关系以来,该行连续三年向企业提供信贷支持,累积投放贷款2600万元。持续注入的金融活水,加快了民生工程建设,保障了县域供水安全。

服务三农、支持县域基础设施建设是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一环。近日,在了解到青冈县某供水企业有资金需求后,农发行青冈县支行工作人员主动对接企业,通过实地走访摸清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实际资金需求,全力帮助企业完成授、用信等审批工作,短时间内完成贷款投放,展现农发行心系民生的服务态度。三年来,该行坚持高层对接、定期走访、主动服务,与企业的合作愈发密切。

据悉,本次投放的资金贷款将用于企业购买给水管、水表等器材,为青冈县城镇供水管网改造工程提供了有力支持,有效解决了县域发展用水量增大、供给不足等问题,全力保障城乡居民生活用水和工业用水供给。(尚城、樊丹)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