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孙吴县支行获批8000万元购销企业粮油收购贷款 

2022年11月08日18:12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1月8日电 农发行孙吴县支行为确保县域内不出现“卖粮难”问题,提前谋划、及早筹备,主动与地方政府职能部门和粮食收购企业对接,深入一线分析调研秋粮市场行情,做到“钱等粮”,确保“应收尽收”。

该行负责人表示,该笔贷款发放后,能够解决县域内部分企业流动资金不足的问题,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资金压力,对提高经营效益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另外,该笔贷款被认定为产业帮扶贷款,通过企业与困难户签订雇佣协议,为困难人口提供临时工作,使6名困难户人均增收2500元。

下一步,该行将根据秋粮收购进度投放贷款,预计11月份投放购销企业粮食收购贷款8000万元,确保资金及时足额供应并做到专款专用,用实际行动擦亮“粮食银行”金字招牌,为维护地方粮食安全贡献一份力量。(韩婷澎、张健)

(责编:于洋、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