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扎公路沿线再添文旅新打卡地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11月14日13:44 |
小字号

11月13日,齐扎公路沿线重要文化旅游节点——扎龙镇卢屯村再添文旅新游乐景点,投资40万元的齐齐哈尔首家高空自行车项目建成通过验收,具备开门迎客条件。

据悉,高空自行车是一种景区无动力游乐设施,它可以横跨河流、峡谷、山道,是一款参与性极强、体验度高、惊险刺激的具有表演意义的运动项目。游客可在感受大自然的魅力的同时,体验空中骑行的惊险刺激。骑行全程有安全装置保护,游客可在滑行中欣赏风景,体验飞翔的感觉,高空自行车可双人同时滑行,增强体验度。

下一步,卢屯村还将依据卢山山形地貌优势,再添加CS野战基地项目,力争年底前全部建成。待所有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促进农民增收。近年来,经过不断建设,齐扎公路沿线旅游项目资源不断丰富,已成为本地及外阜游客旅游必到的打卡地,极大促进了本地区域经济繁荣发展。(刘畅、宋燕军)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