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梅公路正式建成通车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10月11日10:55 |
小字号

10月10日下午,齐齐哈尔市梅里斯区重点民生工程——该区首条上下行分离式四车道公路齐梅公路正式建成通车。

据了解,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提高道路通行效率,推动旅游产业提质增效,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梅里斯区今年对齐梅公路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公路实行上下行分离式四车道通行模式,将大幅提升梅里斯主城区对外通行效率,为群众便捷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为确保司机在上下行分离式四车道路上通行顺畅,避免出现逆行现象,区交通运输局在齐梅公路两侧出入口处,安装了指示标志,设置了指示标线,同时,为确保齐梅公路与齐富公路交叉口处道路安全,该区交通运输局还联合市交通警察支队,在交叉口处设置了“齐梅岗”,安装红绿灯、摄像装置等设施,以保障车辆通行安全。并在崭新的混凝土路面旁,安装了醒目的道路防撞护栏等提高公路通行安全。齐梅公路的全线贯通,将极大改善市区道路交通压力,为梅里斯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保障。

相关部门也在此发出重要提示:齐齐哈尔到梅里斯走新路;梅里斯到齐齐哈尔走老路。原齐梅公路南入口,只能出车,不能进车。请司机朋友千万不要逆行。(贾婷、张振翼、宋燕军 )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