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哈尔滨市依兰县举行2022年度政银企对接会

2022年11月26日13:36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1月26日电 (杨雪楠)11月24日,哈尔滨市依兰县举行2022年度政银企对接会,通过搭建银行和企业间沟通的平台,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助力企业达成融资需求,促进县域经济和金融事业共同繁荣发展。

依兰县委书记陈宇辉在对接会上表示,保持县域经济发展良好势头,需要各金融机构积极担负起县域发展责任,做好企业发展的“发动机和助力器”。广大企业要积极顺应银行放贷要求,健全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和财务制度,诚信经营、诚信贷款、诚信还款,争取金融机构长久支持;政府各有关部门要积极搭建政银企合作新机制、新平台,加快融资担保体系建设,着力解决银行与企业沟通不畅、信息不对称等问题,全心全意为企业和金融机构排忧解难。

随后,各银行与企业代表进行现场签约。各金融机构工作人员进行了企业财务辅导、征信相关知识培训和信贷产品推介。

据悉,这是依兰县首次举办政银企对接会。近年来,依兰县金融事业蓬勃发展,全县金融机构已经发展到10家,国有五大银行在依兰均设立了分支机构。截至今年10月,全县金融机构存款余额172亿元,三年来各金融机构累计为企业和民营经济发放贷款11.7亿元,为依兰县企业“输血供氧”,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对县域企业健康成长给予了重要支持。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