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办得好丨社保转移遇难题?鹤岗市:出具相关证明,立即办理!

2022年11月28日16:25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1月28日电 (尚城)近日,鹤岗市网民陈女士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因农垦改革关系划转,自己的社保从鹤岗市转出后,至今无法在新单位缴纳社保。鹤岗市人民政府收到留言后,立即协调相关部门进行办理,目前,相关单位已出具相应证明,陈女士的社保关系转移已成功办结。

网民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截图。

11月17日,鹤岗市网民陈女士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由于农垦改革关系划转,自己的社保要从鹤岗市转出,但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由于相关单位未能出具相应材料,导致社保转移手续迟迟无法办理,至今无法在新单位缴纳社保,十分影响自己的社会保障待遇。

鹤岗市人民政府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回复截图。

收到网民留言后,鹤岗市人民政府立即责成相关单位进行办理,11月21日,陈女士原就职的单位为其出具了确认缴费属期的相关证明,鹤岗市人社局也出具了相应的参保缴费证明,目前,陈女士的社保关系转移已办理完毕,可重新享受相应的社保待遇。

网民评价截图。

陈女士表示:“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馈问题后,相关单位很快就给出了答复,只用了一周的时间就将社保关系转移到了新单位,感谢相关部门的办理与悉心解答。”

(责编:邹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