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办了丨二手车商长期占用公共车位致居民停车难 哈尔滨市交警部门:规划限时车位 清理违停车辆

2022年12月10日16:19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2月10日电 (尚城)近日,哈尔滨市道里区网民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小区附近的公共停车位经常被二手车商占用。收到网民留言后,哈尔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顾乡大队在这一路段增设了限时禁停标志,方便居民停车。

网民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截图。

11月18日,哈尔滨市道里区网民赵先生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小区周边的一些公共停车位被附近的二手车商长期占用,导致周边居民停车困难。部分二手车商还把车停在人行道上和天桥下面,十分影响居民出行,希望交管部门加强管理。

哈尔滨市道里区人民政府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回复截图。

哈尔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顾乡大队收到网民留言后,立即进行办理,经现场勘查,网民反映情况属实。交警部门通过对该路段增设限时禁停标志、规划限时停车位等方式,减少二手车行长期占用公共资源的现象,提高居民停车位使用率。下一步,交警部门将对规划限时停车位后的违停车辆依法进行清理,解决周边居民停车难题。

赵先生表示:“我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后,交管部门很快就规划了限时禁停标志,现在大部分长期占用车位的车辆已经驶离,我们停车方便多了。”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