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哈尔滨市持续开展公共停车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来源:哈尔滨日报
2021年08月12日08:53 |
小字号

8月10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公共停车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上获悉,专项整治行动开展50天以来,全面排查471个停车场,发现709项问题,已督办整改658项问题。停车遇到违规收取停车费等问题,市民可拨打投诉举报电话:0451—84510120、87383139。

据哈尔滨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哈市公共收费停车场管理方面存在的违规设置收费停车场(位)、违规引入运营主体、违规设置收费标准、违规收取停车费、违规进行运营管理等五方面突出问题,市住建局会同市公安交管、市场监管、物价、人社等有关部门组成工作专班,在市纪委监委的指导下,采取经营单位自查,整治专班全面排查,发现问题由专业部门督促整改的方式,在50天的时间里全面排查471个停车场,发现709项问题,已督办整改问题658项,整改效果公开接受监督。

下一步,工作专班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密切配合,全面清查问题,不留盲区、死角,确保整治工作按期完成。哈市将深入挖掘城市资源,加大停车场供给。对已有停车场,进一步整合资源,采取市场化方式引入战略合作伙伴,更好运用现代管理手段,提高运行、周转效率,缓解停车难问题。(记者 张磊)

(责编:李佳慧、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