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张安顺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2022年12月14日08:36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张安顺主持专题会议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督察整改任务

13日下午,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张安顺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哈尔滨市第二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已完成整改、拟销号问题进行集体审议,研究分析哈尔滨市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哈尔滨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张安顺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聚焦问题、明确任务、传导压力、落实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任务。

张安顺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重大意义,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实践地,加快推动生态价值向经济价值转换。

张安顺强调,要严格执行方案,确保整改措施全部落实、整改目标全部实现。聚焦重点区域、领域和行业,紧盯突出问题,加大监管力度,严肃追责问责。坚持系统观念,坚持科学施策。

张安顺强调,要压实落靠责任,严格按照相关办法开展工作,严格验收销号,按时按质完成问题整改,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记者李飞 马智博)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