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王一新主持召开全省加快建设交通强国领导小组会议

2022年12月14日15:11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王一新在全省加快建设交通强国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变冬闲为冬忙 加力推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12月14日,黑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一新主持召开全省加快建设交通强国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铁科高速铁力至方正段、哈尔滨都市圈环线西南环及北环、醉美龙江331边防路(二期)、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质量提升专项工程(二期)项目的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投资协议及合同文件,并对全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省加快建设交通强国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一新指出,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是我省拉动投资、促进经济增长的主要引擎,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抢抓政策窗口期、项目机遇期,加力推动全省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为龙江加快发展当好先行。

王一新强调,要变冬闲为冬忙,在冬季积极做好设计、招投标前期等准备工作,确保明年开春即开工;要以一天也不耽误的紧迫感,尽快启动一批相关交通项目前期工作,努力实现加快发展;要胸怀全局,着眼未来,超前谋划一批交通储备项目,努力补齐我省交通基础设施短板弱项;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做好要素保障工作,破解项目推进中的难题,为全省经济稳增长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狄婕)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